close


這一次我真的徹底的累了

遊走在崩潰邊緣有多累
不能喊累不能露出疲憊
或許沒人會懂那種無力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可笑
以為自己是萬能
其實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

或許
這就是會害死自己的地方吧
別人有苦會一直吐
而我會隱藏自己的一切
不管有好有壞都自己承受

這次徹徹底底踢到鐵板了
終於無法負荷
終於無法抵擋

是我自己愛挑起大樑
是我自己愛挑戰極限
才發現自己根本沒那能力
是不是很可笑

也沒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都看很清楚了
界線在哪還會不知道嗎


徹底的累了無止盡的哭
強顏歡笑沒有比較快樂

總之我是一個人
本來就沒有期望
誰能分擔我的不快樂
我也習慣了
自然而然隱藏自己
再好也有所隱藏


為什麼
在重重受創
我都會好想你們
邱瞎彭寶劉猴


我都會想
真正了解過了嗎
或許
又是自己的自以為吧








廉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