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義

懂與不懂一線之間
都無所謂

不勉強別人懂我
我懂不代表你懂


感覺始終不同
態度始終不同
這些都是種考驗

不再是以前軟弱的自己
不再是說哭就哭 說鬧就鬧
長大了 一切不再是圓滿
多少開心 多少悲傷
承受的是自己 考驗的是自己

感覺態度 只能置之於度外
因為不想在為了小事 煩惱

感覺無法控制 那就算了
態度無法忽視 那就安靜

所有的一切 隨便吧 我累了
態度我管不著 我也無法忽視


人生就是這樣
只能用忽視安撫自己




---
九九 你離開我一個月了
姊姊 心裡還是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